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android适合我的书和职业生涯的建议,大家可以一起来讨论Andriod的成长之路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7 19:25

做.net开发快两年了,对以下方面都懂一些:CLR,设计模式,jquery,Gentle.Net,Linq,NUnit,T-SQL等等。

现在想学做Andriod手机开发,求各位大大指导一本合适我上手的Andriod书籍,以及以后的Andriod的技术发展道路,顺带推荐以后的进阶书籍。最好再来一些JavaEE的职业指导。大家也不妨在这里讨论以下Andriod的方方面面。

在此拜谢!

问题补充:

现在Andriod哪一块的应用工资高呢?手机安全又该如何学习呢?

呆呆蚁的主页 呆呆蚁 | 菜鸟二级 | 园豆:231
提问于:2013-05-13 12: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0
@@@一统@@@ | 小虾三级 |园豆:1551 | 2013-05-13 12:44

上面的学习网站不错,谢了,但是Andriod的技术道路还不了解。

呆呆蚁 | 园豆:231 (菜鸟二级) | 2013-05-13 13:06
其他回答(3)
0
收获园豆:50
2012 | 园豆:19626 (专家六级) | 2013-05-13 12:31

sdk程序设计与开发范例,听说不错。谢谢

支持(0) 反对(0) 呆呆蚁 | 园豆:231 (菜鸟二级) | 2013-05-13 13:03
0

我也是.net开发,对Andriod开发也很感兴趣,只是一直没有机会接触

淘@淘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3-05-13 13:13
0

还有没有人来讨论一下呢

呆呆蚁 | 园豆:231 (菜鸟二级) | 2013-05-15 09: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