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 主要编程要掌握什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04 22:42

    我是一个初级程序员,问一下大家,java 编程主要的内容是什么? 线程和流很重要吗?

rickbao的主页 rickbao | 菜鸟二级 | 园豆:267
提问于:2013-05-13 15: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亲身跟一个项目后就了解了,白话解释太多也没啥实际意义,跟一个项目后,会对整体的程序结构及各个部分的功能实现有一个新的认识,理论固然重要,实践更是重要 。

收获园豆:5
钢板 | 菜鸟二级 |园豆:225 | 2013-06-08 16:08
其他回答(10)
0

同学,我也是新手,但我认为基础+想象力=技术

亲哥、嘿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3-05-13 15:27
1

把面向对象理解好,然后学一些架构方面的知识。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5-13 17:06

谢谢,好久没有来博客园了!

支持(0) 反对(0) rickbao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4-08-04 22:33
0

普通的java编程就四个字:增删改查,至于流就是在增删改查时候用流来操作,线程也就是在完成增删改查的时候性能提升的问题。

我在学习java的时候就没有学线程和流,不过现在看来也很重要。

-简体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3-05-13 17:08

您说的很对,数据生命无非就是增删改查四大特点

支持(0) 反对(0) rickbao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4-08-04 22:34
1

补充一下:基础+学习能力=技术

从java的发展来看, 有必要学习一下java网络方面的知识

Beyond-bit | 园豆:2641 (老鸟四级) | 2013-05-13 21:17
0

java是一种面向对象的语言,分不同的方向。有web开发,andriod,还有就是手机游戏.

cel | 园豆:380 (菜鸟二级) | 2013-05-14 10:18
0

哈哈,这个,实践以后自己就清楚了,楼上区区几个概念不足以体现你应该掌握什么技术,还是多多努力参与到公司各个项目中的开好更好!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5-14 11:07
1

看你的工作方向是什么了,网络编程?客户端编程?每种工作的侧重都有所不同吧,不过不管从事哪种工作,理解Java的语言特性都是必须的,当然也包括多线程和流部分

kamity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3-05-15 13:55
0

纸上谈兵都白搭!你看看自己有没有想做的程序,创作+技术,更好学习,不会的谷歌、baidu、发帖就ok了

魏飞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13-05-16 22:44
0

刚开始学的话:线程就先不做重点看了,了解一下即可。

Java主要:

Java.lang包,java.util包(包括集合),流,SQL,这些先会了再说其他的

FangJinuo | 园豆:930 (小虾三级) | 2014-08-04 22:40
0

做了一年程序之后,现在慢慢感觉到:线程只是控制程序运行的一个周期而已,流是支持数据存取的基本载体。业务才是重中之重,需求才能产生代码,代码滋生生命线程,启动运行线程需要流支持数据存取 !

rickbao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4-08-04 22: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