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esponse.Redirect 下载文件不行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06 11:02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Response.Redirect("~/Web/Login/PSCP01000.aspx");
        Response.Redirect("~/Web/Login/123.zip");
    }

系统设计的功能是js弹出下载页面,在下载页面的Page_load里面输入文件,如果Response.Redirect("页面地址") 是可以用,如果Response.Redirect("文件")你不弹出保存对话框,文件也没有保存.闪一下页面就关闭了.我是win7+IE8,试了其他的机器,Win7+IE10\IE9都行.xp的IE8有的行,有的不行.是不是IE什么地方有设置.求答案,急急急.....

Seven_boy的主页 Seven_boy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3-05-13 16: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感受一下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String path = Server.MapPath("/Files/mono.zip");
            if (!File.Exists(path))
            {
                Response.StatusCode = 404;
                Response.Flush();
                Response.End();
            }

            Response.ContentType = "application/x-gzip";
            Response.WriteFile(path);
        }
收获园豆:10
写代码的小2B | 老鸟四级 |园豆:4346 | 2013-05-14 10:15
其他回答(4)
0

建议以流的方式进行文件下载。

yyutudou | 园豆:997 (小虾三级) | 2013-05-13 17:24
0
  Response.Redirect("~/Web/Login/PSCP01000.aspx");
那就这个样子,然后这个页面上处理下载的文件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5-14 08:56
0

我想会不会是360等安全软件阻挡了,或者用户本身没有意思到浏览器下在有一个保存按留。程序本身是没有问题的。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5-14 11:05
0
Insus.NET | 园豆:932 (小虾三级) | 2013-05-20 16: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