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 下搭建的git 服务器 CopSSH + msysGit +GitExtensions,已经有一台可以连接,其他机器再连接出错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6 08:30

已经有一台机器连接上了,更换的ssh key在连接上的机器上也能用,就是更换其他机器后就无法连接,在clone 库时候报错:

Unable to open connection:
Host does not existfatal: Could not read from remote repository.

Please make sure you have the correct access rights
and the repository exists.
Done

SatanRabbit的主页 SatanRabbit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3-05-13 22: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现在已经解决了,错误在于@后面涂掉的那部分,用的机器名称,换用IP就好了~不过,第一台机器就是用的机器名连接上的,其他机器只能用IP连接。
SatanRabbit | 初学一级 |园豆:114 | 2013-05-16 08:29

报错如下:

“have no guarantee that the server is the computer you think it is.
The server's rsa2 key fingerprint is:……………………
connnentciton abandoned.
fatal:Could not read from remote repository.
Please make sure you have the correct acccess rights and the repository exists.
服务器的主机密钥缓未存在于注册表中。你要相信这个主机密钥,然后再试一次吗?”

☆星云╭⌒╮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04-30 10:13

您好,请教一下 我也是按照您这个方式来连接服务器的,发现还是报错,但是客户端通过 ssh命令登录服务器端,就是不能clone服务器端的,请问这有可能是什么原因?http://www.codeproject.com/Articles/296398/Step-by-Step-Setup-Git-Server-on-Windows-with-CopS

☆星云╭⌒╮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04-30 10:28

☆星云╭⌒╮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04-30 10:42
其他回答(2)
0

我觉得你应该参考dudu博客里的关于git服务器的搭建,不需要ssh key

收获园豆:80
wdwwtzy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3-05-15 15:57
我是参考他的MVC的git的那篇搭建过,出现错误,木有继续。
支持(0) 反对(0) SatanRabbit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3-05-16 08:27

@SatanRabbit: 我换成IP后还是连不上,客户端可以ping通服务器,然后点击git extension的clone按钮时,能看到在客户端的目标路径下生成了一个.git的MygitRepo的文件夹(见图1),但是报错后就消失不见了(见图2)。见下面的图片和文字说明:

图1

 

 

图2:

我的报错信息是:

git clone -v --recurse-submodules --progress --branch master "ssh://git@*.*.*.*/git/MygitRepo" "e:/Mygitprojects2/MygitRepo" Cloning into 'e:/Mygitprojects2/MygitRepo'... FATAL ERROR: Network error: Connection timed out fatal: Could not read from remote repository.

Please make sure you have the correct access rights and the repository exists. Done

支持(0) 反对(0) ☆星云╭⌒╮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06-18 14:32

@☆星云╭⌒╮: 你解决了吗?我也碰到和你一样的问题,求助啊

支持(0) 反对(0) 踪迹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5-10-16 23:33
0

推荐你使用GitBlit,我成功搭建的

ChuckLu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14-11-06 09: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