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做了一个MFC的程序,程序在不是最顶层运行时会被挂起,怎么修改成不会被挂起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8 14:02

我做了一个MFC对话框的运行我想让程序可以一直运行,而不是只有在被选中的时候才运行,有什么办法。还有我的程序是隐藏运行的,在不隐藏的情况下我试过,只有在被选中才能运行。有什么方法可以修改成不选中也在运行?我的程序最后是要隐藏运行的,要支持隐藏后也可以一直运行。

就是有两个程序在运行的时候,鼠标点击其中一个另个不是就没有被选中了吗,我的程序在没有被选中的情况下就会挂起,我希望他可以在不被选中的情况下也可以运行,要怎么设置。就像有一些游戏不是在玩的时候点击其他地方他就会暂停的吗,我就是想就算点击了其他地方程序还是在跑的

肥肚皮的主页 肥肚皮 | 初学一级 | 园豆:167
提问于:2013-05-14 08: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应该和你的程序本身有关吧  如果按照这样的话 程序在不是焦点的时候 岂不是都挂起?你用的按键的东东?

收获园豆:20
南昌锈才 | 菜鸟二级 |园豆:228 | 2013-05-14 15:50

我已经解决了 我把程序拷贝到其他目录就可以运行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肥肚皮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3-05-18 14:01
其他回答(1)
0

我把程序拷贝到其他目录,程序就可以运行了

肥肚皮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3-05-18 14: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