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ASP.Net,底层的知识对于ASP.Net重要系数占多少,求教育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4 14:45

比如String与 StringBuilder ,  我就知道String追加字符串每次都会分配内存,而StringBuilder不会,所以在追加字符串操作时 我会用StringBuilder, 这算是会吗?

如果在面试的时候这样答就会有面试官说“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非得在那纸上写上长篇大论才行是么?  

对于底层的东西真的是去要钻字眼吗?  

豆不多了,抱歉

不不点点的主页 不不点点 | 初学一级 | 园豆:65
提问于:2013-05-14 09: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回答的表面情况,他想要的是 内部实现原理。针对这样的问题,要看你面试的职位,如果是架构师,可能要懂原理机制,如果只是开发人员,知道会更好。

收获园豆:10
@@@一统@@@ | 小虾三级 |园豆:1551 | 2013-05-14 12:59

谢谢

不不点点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3-05-14 14:44
其他回答(2)
0

这个,最好还是多懂点好,因为很多原理性的东西在开发中会用到的。

收获园豆:10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5-14 11:03

谢谢

支持(0) 反对(0) 不不点点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3-05-14 14:44
0

对于开发程序员,有时候做到“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也就够了,比如String与 StringBuilder ,理解到内存分配,性能差异就够了,建议呢多了解下asp.net的运行机制,生命周期。

收获园豆:10
yyutudou | 园豆:997 (小虾三级) | 2013-05-14 13:46

谢谢

支持(0) 反对(0) 不不点点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3-05-14 14: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