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实现程序自动更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19 12:12

我现在用的都是一个单独的更新程序,通过调用来实现的。

能否实现程序本身来更新自己,而不是通过单独的程序。要怎么实现呢?

Selway的主页 Selway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3-05-14 10: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在客户端和服务器端各维护一版本数据表格,表格里记录文件及版本号。客户端程序启动时判断文件的版本号是否是最新的,不是就下载文件并更新版本号,不过如果是正在运行的exe文件,肯定不能覆盖,需要个临时目录什么的。楼主你用过click once吗,用这种发布方式的话,这些都不用自己写代码了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vstudio/t71a733d.aspx

收获园豆:10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5536 | 2013-05-14 15:52
其他回答(4)
0

  额 这个不就是个文件覆盖的功能吗 

程序启动的时候判断版本号 (存在服务器)

不同的话就根据版本号在服务器获取要更新的文件

覆盖 OVER 

关键是你更新的这个模块 别用到要更新的程序里面的东西

丫的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13-05-14 11:19

同一个程序,即使没用到它也是程序的一部分,下载之后覆盖的时候要结束程序,可是这个更新程序的整个程序的一部分,也会被终止的啊?

支持(0) 反对(0) Selway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3-05-27 11:13
0

这个问题好,关注下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3-05-14 13:49
0

程序启动的时候或者定时判断 本地的配置的版本号和服务器上的版本号是否一致,如果不一致,退出程序更新或者直接下载程序更新啊

南昌锈才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3-05-14 15:47
0

同楼上 ,百度搜索 clickonce 用法,是VS自带的部署工具,服务端更新后,客户端开启的时候会提示你下载更新。

-Stephen | 园豆:462 (菜鸟二级) | 2013-05-16 1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