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 server 2008 r2 下安装VMware gsx server 后,虚拟一个linux.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5 20:43

请教高手

目前我已经安装了VMware gsx server 3.2.1-19281 版本,

但是却不能创建虚拟系统

new virtual machine 选项为灰的,

VMware 的服务只有一个是开启的,

但是一但重新启动服务时,就会出现错误,

 

请问是否我什么地方安装有问题.?

安装VMware是默认安装的,安装了所有的选项

只会造轮子的主页 只会造轮子 | 老鸟四级 | 园豆:2274
提问于:2013-05-14 15: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是不是哪系统自带的hyper-v冲突了

收获园豆:30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563 | 2013-05-14 16:36

这个...可能确实有冲突,

请教如何能查到此冲突呢.?

我是个菜鸟,还请赐教,谢谢~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5-15 10:39

@发粪图墙: 我之前装WIN2008时碰到过,如果装了hyper-v,VMWare就不能用,你可以在控制面板-程序-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里看看hyper-v是不是已经安装了。

I,Robot | 园豆:9563 (大侠五级) | 2013-05-15 11:17
其他回答(1)
0

看看这个服务依赖什么?依赖的服务没有启动,所依他也启动不起来了。查看方式:双击一个服务---》依从关系

收获园豆:20
会长 | 园豆:9624 (大侠五级) | 2013-05-14 15:59

感谢回复,你说的没错,确实是有关联服务,但是关联服务在服务列表中根本就没有.

不知道是不是我少装了什么东西么.?

支持(0) 反对(0)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5-15 10: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