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类似博客园提问,回答的系统(asp.net sqlserver)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9 18:58

求一个类似博客园提问,回答,积分的系统(asp.net sqlserver)的开源项目代码。望各位介绍一下。英文也可以。要没有编译的代码的。如图:

悟行的主页 悟行 | 专家六级 | 园豆:12371
提问于:2013-05-14 17: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想找一好的开源的,节省时间。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371 | 2013-05-17 22:03
其他回答(4)
0

自己写。。。

收获园豆:10
allon6318 | 园豆:858 (小虾三级) | 2013-05-14 17:45
0

花钱请人写。

收获园豆:10
路过秋天 | 园豆:4756 (老鸟四级) | 2013-05-14 20:45
0

这就是一个论坛,你哪里不会?技术还是需求

收获园豆:20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5-14 21:34
0

网上有开源的,问答系统~

收获园豆:10
redhairboy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3-05-15 10: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