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st<T>的Remove(T item)方法根据什么Remove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0 20:42

List<T>的Remove(T item)方法根据什么Remove的?

是根据每个T的HashCode Remove的吗?

Dellienware的主页 Dellienware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3-05-14 2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感觉msdn说的比较清楚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cd666k3e%28v=vs.100%29.aspx

奖励园豆:5
JustDotNet | 菜鸟二级 |园豆:229 | 2013-05-15 10:55
其他回答(4)
0

根据Type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5-14 21:33
0

通过Equels方法判断

TiestoRay | 园豆:687 (小虾三级) | 2013-05-15 08:02
0

根据T(可以是值类型,也可以是引用类型)对象保存在List中的指针,上面两楼说的不太对。

呆呆蚁 | 园豆:231 (菜鸟二级) | 2013-05-15 09:38
0

remove item对象的引用

丫的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13-05-15 1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