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应聘收到的offer,不知道如何选择,恳请各位帮帮忙,提提意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7 17:48

我人之前一直在西安工作,但家不是西安的,最近辞职了,想换个工作(本人做java开发,去年毕业)。

我刚辞的公司在西安本地工资3.5K。

一家公司是信雅达(算是在西安,也会出差),做电话银行业务的,税前一月差不多4300,不提供住处,另外会有差补。

另一家是上海新致,也是做银行业务,税前加差补6500,提供住处。

有对这两家公司了解的请尽量说一下,我现在对工资没什么要求,只是想有个好机会锻炼自己的编码能力,积攒一些业务经验。

尽量详细一些,谢谢了。

AaronChun的主页 AaronChun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3-05-14 22: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人往高处走,谁给的钱多就去谁的.毕业类型一样

收获园豆:10
zhaosazi77 | 菜鸟二级 |园豆:230 | 2013-05-15 08:31
其他回答(2)
0

西安的情况不了解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5-15 10:32
0

家,才是最温馨的地方!

魏飞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13-05-16 22: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