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一个sqlconnection中要处理多个存储过程是new多个sqlcommand依次执行还是只new一个sqlcommand来执行?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16 16:50

在一个sqlconnection中要处理多个存储过程是new多个sqlcommand依次执行还是只new一个sqlcommand来执行,请问哪个效率高?如果在一个sqlconnection中不仅有多个存储过程同时还有动态sql语句需要执行,请问又该如何,是new多个sqlcommand依次执行还是只new一个sqlcommand来执行好呢?

求详解??????

卜算子11的主页 卜算子11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3-05-15 12: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能一个就一个,不能一个就多个,关系不大。

如果是大站点架构,存储过程能不用就不用。

不过你问这问题,哪个方便用哪个。

收获园豆:5
路过秋天 | 老鸟四级 |园豆:4746 | 2013-05-15 13:30
其他回答(2)
0

把所以东西放在一个存储过程里面不就行啦 纠结个啥。。

丫的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13-05-15 13:06
0

教你个思想,如下:

 

→    →

              →

→    →

丶菜牙 | 园豆:351 (菜鸟二级) | 2013-05-15 13: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