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3 razor视图达到response输出流效果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07 14:23

之前用asp.net,可以直接用System.Web.HttpContext.Current.Response.Write(“aaa”);将文本流输出到前台。现在用mvc3和razor视图,如何实现同样效果呢??  我在后台Action方法里将文本按照格式准备好,同样输出到前台???

渡边Q的主页 渡边Q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13-05-15 13: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ction里 可以这样

public ActionResult myAction() {
    Return Content("Hello World!");
}

 

收获园豆:5
gunsmoke | 老鸟四级 |园豆:3592 | 2013-05-16 07:34

那如果我想设置文本格式呢?比如设置成中文简体     最后文本如果是Excel 还要设置后缀名。。。

渡边Q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3-05-16 09:01

@渡边Q: 输出文件用 File ActionResult,  

return File(Encoding.ASCII.GetBytes("Testing"),"text/plain","Test.txt");
gunsmoke | 园豆:3592 (老鸟四级) | 2013-05-16 12:16
其他回答(1)
0

可以用  @{Output.Write("aaaa");}

李 维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5-15 16: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