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下为什么<li>标签里面的文字中文的就自动换行,而字母就不换行呢(中间加了个空格就换行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6 08:52

我在百度知道问的,求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550622571.html

Caven丁的主页 Caven丁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3-05-15 14: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空格就当是一个字符,所以不会换行。

收获园豆:3
@@@一统@@@ | 小虾三级 |园豆:1551 | 2013-05-15 22:35

明白了,谢了!

Caven丁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3-05-16 08:51
其他回答(1)
0

不是中文就换行而英文就换行,是你文字的长度超过了对应范围的限制。

而中文的编码要比英文的长。

具体解决办法是合理的布局。

收获园豆:2
丶菜牙 | 园豆:351 (菜鸟二级) | 2013-05-15 15:07

虽然还是有点不理解的地方,不过还是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Caven丁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3-05-15 15: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