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 visual studio 2012的问题请大家帮忙解决一下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6 15:31

为什么我的windows8系统第一次安装了wisual studio  2012 后可以用  但是第二次安装之后就出现问题了,设计器加载不了,图形如下。请大家帮个忙,万分感谢1

我不再是我的主页 我不再是我 | 初学一级 | 园豆:16
提问于:2013-05-15 15: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也是win8 和VS2012表示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你在第二次安装前将vs卸载了?

收获园豆:100
W宁宁 | 小虾三级 |园豆:522 | 2013-05-15 15:49

嗯,是这样,第二次安装完成后就成了这个样子了!

我不再是我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3-05-15 15:50
其他回答(4)
0

是不是第二次你没加载wpf vb之类的?

丫的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13-05-15 15:35

我是才开始接触windos8的这个我还不太清楚,能不能请你在说的详细一点,谢谢!

支持(0) 反对(0) 我不再是我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3-05-15 15:47
0

重装一下Expression Studio(或者用VS修复安装Expression Studio for VS组件)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3-05-15 16:27
0

看里面的异常信息,是不是里面有转换器?贴出异常信息给大家看看。。。

海蓓娜楽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5-15 17:43

打开就是这个样子的,没有提示别的异常信息呀!

支持(0) 反对(0) 我不再是我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3-05-15 18:17
0

是不是没有安装.net Framework 3.5

@@@一统@@@ | 园豆:1551 (小虾三级) | 2013-05-15 22: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