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取字符串的正则表达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5 17:45

var s = "用户登录:abc123中文 [";

取上面字符串里面的“abc123中文”,前面和都是固定的,要取的部分是动态变化的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3-05-15 17: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s = "用户登录:abc123中文 [";
            Match m = Regex.Match(s, @"^用户登录:(.*)\[$");

            Console.WriteLine(m.Groups[1].Value);
奖励园豆:5
Jerry Chou | 老鸟四级 |园豆:2642 | 2013-05-15 17:26
其他回答(1)
0

string s = "用户登录:abc123中文    [sss";

var reg = /用户登录:\b(\w+)\b/g;

string result = s.match(reg)[1];

TiestoRay | 园豆:687 (小虾三级) | 2013-05-15 17: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