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现在最高版本是多少?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7 17:58

我想知道现在一些公司用ASP.NET版本是多少? ASP.NET 2.0和现在ASP.NET的版本比较有什么区别? 还有与JSP开发网站比较那个更好点????希望相关的懂得人事给予详解析下,在此谢谢!!!

蓝颜芮双的主页 蓝颜芮双 | 初学一级 | 园豆:106
提问于:2013-05-15 17: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现在的asp.net版本最高的是4.5 也就是VS2012

asp.net2.0最大一个改变就是增加了泛型,泛型避免了过度的装箱和扯箱,对性能是一个很大的提升

在asp.net3.0 好像是继承了mvc框架,引用了LINQ和ORM框架。

3.0集成了MVC2,mvc3,mvc4,同时引入了手机开发,和富客户端开发以及可以帮助开发着提高效率的功能。

个人觉得asp.net比java的开发速度要快一些,毕竟微软一直都遵循傻瓜式的开发。但这些都只是没有真正接触到.net开发的人才会这么说。.net同样可以开发强大的软件,至于开发速度这个跟多因素有关,比如数据结构的设计,软件架构的设计,一些开发框架,ui框架等等。

 

以上都是个人观点,如果不对,请拍砖

收获园豆:4
renyt | 菜鸟二级 |园豆:214 | 2013-05-16 09:08

sorry最后一个应该是3.0以上的集成了

renyt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3-05-16 09:09

呵呵你说 泛型 MVC2,mvc3,mvc4,同时引入了手机开发,这些都听过的。ui框架这些好像没听过

蓝颜芮双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3-05-16 12:28
其他回答(3)
0

我就回答一下标题中的问题吧,最高版本是4.5

收获园豆:1
dudu | 园豆:41258 (高人七级) | 2013-05-15 22:01

嗯谢谢!!

支持(0) 反对(0) 蓝颜芮双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3-05-16 12:34
1
收获园豆:3
@@@一统@@@ | 园豆:1551 (小虾三级) | 2013-05-15 22:41

谢谢

支持(0) 反对(0) 蓝颜芮双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3-05-16 12:25
1

.NET Framework的版本从最初1.0,经过了1.1,2.0,3.0,3.5,4.0一直到现在的4.5,区别的话2.0以前的就不说了,没什么好说的。2.0的时候增加了泛型,迭代,匿名方法,还有一部分的类。3.0增加了WPF,WF,WCF。3.5的时候增加了LINQ和AJax,还有EF。4.0引入了大整数类(System.Numerics.BigInteger)和复数类(System.Numerics.Complex)。

收获园豆:2
问心、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3-05-16 09:47

WPF,WF,WCF。3.5的 哦哦 其实WPF和winform差不多哦,还有EF4.0引入了大整数类(System.Numerics.BigInteger)和复数类(System.Numerics.Complex) 没听过,谢谢你的回答!!

支持(0) 反对(0) 蓝颜芮双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3-05-16 12:31

@蓝颜芮双:  是3.0没错,

 还有,WPF跟WinForm是差不多,但是WPF的3D效果是WinForm远远所不能及的。
支持(0) 反对(0) 问心、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3-05-16 15: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