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Hibernate映射类中、怎么添加一个属性(获得该类对应表中的行总数),请问该怎么配置?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12 13:22

跪求哥哥们帮忙!

 

在Hibernate映射类中、怎么添加一个属性(获得该类对应表中的行总数),请问该怎么配置?

I'mITman的主页 I'mITman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05-15 22: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为什么要在映射类中增加属性呢?直接在调用类中,取出表中的数据,然后遍历计数不就好了么,或者你的表是自动计数累加的,直接取出呀

收获园豆:30
魏飞 | 菜鸟二级 |园豆:290 | 2013-05-16 22:30

这是我面试的时候、技术总监出的问题、要求这样弄!我很迷惘!

I'mITman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5-18 22:04
其他回答(1)
0

111111111111111

I'mITman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6-12 13: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