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中怎样改变标签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6 11:08

C#中我想写一个Button的单击事件,点击后button变为一个label,用JS写,求代码!!! 

C# js
安朵的主页 安朵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3-05-16 09: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单击Button后 隐藏button,显示label

but.onclick=function(){
this.style.display="none";

label.style.display="block";
}

收获园豆:10
TiestoRay | 小虾三级 |园豆:687 | 2013-05-16 10:39
其他回答(4)
0

目测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3-05-16 09:53
0

修改父级标签的innerHtml属性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448 (老鸟四级) | 2013-05-16 10:15
0

不能把button的 Enabled="false"吗?

Eric.luo | 园豆:851 (小虾三级) | 2013-05-16 10:23
0

你这个按钮变成label之后不再变回button来了是吧,那么就同意四楼的做法,哈哈

W宁宁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13-05-16 10: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