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C语言中一个EOF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07 11:02

用的是Visual Studio2012,不知道和别的IDE在C语言的编译上有啥区别

#include <stdio.h>

main()
{
    int c;
    c = getchar();
    if(c==EOF)
    {
        printf("EOF");
    }
    while(c!=EOF)
    {
        putchar(c);
        c=getchar();
    }
    system("pause");
}

请问,怎么才能执行到printf("EOF");这句话中?

C
微澜的主页 微澜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3-05-16 11: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nclude <stdio.h>
main()
{
  char c;
    c = getchar();
    if(c=='\n')
    {
        printf("EOF");
    }
    while(c!='\n')
    {
        putchar(c);
        c=getchar();
    }
    system("pause");
}

奖励园豆:5
点滴星火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3-05-16 12:31
其他回答(1)
1

Ctrl+D, 或者 Ctrl+Z, 可以在控制台模仿文件结尾,更多可以看 《C primer plus》,这本书讲得特别清楚

Oscarzhao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3-05-16 13:05

这本书是讲关于什么的

支持(0) 反对(0) 冷灵殇月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5-05-11 15: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