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快递物流软件开发费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9 13:24

请问下各位大虾,找个软件开发公司开发一套物流快递系统大概需要多少费用?

c#
问题补充:

模块有
1.数据导入与处理模块

2.仓库分拣操作模块

3.客服查询模块

4.分站操作模块

5.财务统计核算模块

6.退货管理模块

7.系统配置与维护模块

 

大体是分为这7个模块

Joiy的主页 Joiy | 初学一级 | 园豆:153
提问于:2013-05-16 14: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需不需要后期维护罗,卖现成的会便宜些,如果要按你的需求来做价位在20w-60w之间。

奖励园豆:5
清晓zzz | 菜鸟二级 |园豆:227 | 2013-05-17 09:39
其他回答(5)
0

啥系统 运输管理系统? 仓库管理系统?

丫的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13-05-16 14:52
0

物流的话大致包括以下几个模块,仓库模块,运输信息实时更新模块,POS查询终端模块,网站查询模块,客户信息模块,费用调整模块,还有所有模块的核心后台管理系统。加上后期系统维护和升级,50万我们团队可以接。

hexllo | 园豆:405 (菜鸟二级) | 2013-05-16 15:00
0

哇,这么复杂的系统!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5-16 15:10
0

最好是能列出列出模块,才能知道费用。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3-05-16 17:00

1.数据导入与处理模块

2.仓库分拣操作模块

3.客服查询模块

4.分站操作模块

5.财务统计核算模块

6.退货管理模块

7.系统配置与维护模块

 

大体是分为这7个模块

支持(0) 反对(0) Joiy | 园豆:153 (初学一级) | 2013-05-16 17:20
0

应该有现成的系统买,定制软件的话,就比较贵了,10K以上。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5-17 14: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