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数据库中什么是储存过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7 09:19

可以拿SQl 数据库举个例子吗?我是个菜鸟诶  请多多指教

漫天de光的主页 漫天de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3-05-16 17: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是SQL代码的整和,T-SQL的组合,存储过程在数据库中一次执行,多次调用,减少了数据库DBMS对于SQL语句的解析,减少了在网络应用中解析T-SQL代码产生的流量,具有安全性,在程序调用的时候只需要名称和传递参数就可以了。但是缺点就是可移植性差,具体根据需要而定

收获园豆:10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小虾三级 |园豆:1382 | 2013-05-16 21:38
其他回答(3)
0

存储过程是存储于数据库中的一组T-SQL语句。有了存储过程之后,与数据库的交互就没有必要在程序中写一堆的SQL语句,而只需用一条语句调用适当的存储过程来完成就可以了。另外,由于代码是存储在数据库中,我们也可以在不同的应用程序或查询窗口中不断的重复利用那些代码。下面将讲述一些简单的例子,它们将说明如何构造和使用存储过程。

love峰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5-16 17:16
0

把一批SQL语句放在一起执行,可以传入参数,或输出参数,就像C#中把一段代码封装到方法中,实现复用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3-05-16 23:29
0

理解成sql形式的一个C#方法就行了,可以接收参数,并且返回参数,有对应的名称。

邵明瑞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3-05-17 08: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