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在使用Jquery easyui时,很多地方提示“特性……不是元素……的有效特性”,是什么原因?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6 18:11

新建了一个MVC项目,将一个Jquery easyui示例的代码拷贝到一个.cshtml文件中,然后有很多元素的特性报错,见下图: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html5中不能运行easyui示例吗?谢谢。

sikla的主页 sikla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3-05-16 17: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很正常的 easyui的自定义属性不符合W3C规范

你也可以不用这种写法 用写JS代码调用

收获园豆:5
丫的 | 小虾三级 |园豆:1575 | 2013-05-16 18:00
其他回答(3)
0

HTML4就不提示了?  跟HTML5没有关系。属性下面有绿波浪的都不是HTML元素的属性,算是自定义属性,不影响功能。

在HTML5里面可以以"data-"开头来自定义属性,VS不会提示。

收获园豆:5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3-05-16 17:54
0

程序员只关心错误不关心警告。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3-05-16 18:03
0

说的好

eagle_wolf | 园豆:144 (初学一级) | 2013-06-12 10: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