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已得到图片字节数组,如何将次数组保存到Oracle中的Blob字段中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0 19:24

C#,ASP网站开发,已经得到文件的Byte[]数组,如何将子Byte数组保存到Oracle中的Blob字段中呢?

一地繁华的主页 一地繁华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3-05-16 20: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恩,自己解决了,谢谢楼上

一地繁华 | 初学一级 |园豆:147 | 2013-10-10 19:21
其他回答(1)
0

http://www.cnblogs.com/zhengmaoch/archive/2005/08/10/212014.html

收获园豆:30
yyutudou | 园豆:997 (小虾三级) | 2013-05-16 21: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