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12里,mvc3/4部分智能提示是英文,求助怎么弄成中文?半中半英好别扭。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5 11:05

RT,vs2010/12里,mvc3/4部分智能提示是英文,求助怎么弄成中文?半中半英好别扭。

vs
清歌水寒的主页 清歌水寒 | 初学一级 | 园豆:96
提问于:2013-05-17 00: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关注一下

收获园豆:10
@@@一统@@@ | 小虾三级 |园豆:1551 | 2013-05-17 12:35
其他回答(1)
0

win7系统下就是中文版了

清歌水寒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3-06-05 11: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