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当前网站开发较成熟的ui组件有哪些?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1 17:02

希望能是开源的,因为ui组件上实现的效果有的并不是我们想要的,开源的话我们直接在封装好的代码上进行修改就可以了。请大侠们推荐一下,万分感谢!

志誠的主页 志誠 | 初学一级 | 园豆:122
提问于:2013-05-17 09: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居然没人说ligerUI?

LigerUIPrimefaces, OM-UI 

 

还有  Ext2.0版本以后就开始收费了 ,搞不清楚那些乱七八糟的协议就别去碰

收费的话  MiniUI就不错

收获园豆:10
TiestoRay | 小虾三级 |园豆:687 | 2013-05-17 11:24
其他回答(7)
0

好看的都不开源,开源的都不太好看,这是真的。

收获园豆:1
清海扬波 | 园豆:852 (小虾三级) | 2013-05-17 09:49
0

web的?jquery ui

收获园豆:1
丫的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13-05-17 09:56

嗯!!好看的不开源的,只要相当成熟了,也可以的。thanks!

支持(0) 反对(0) 志誠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3-05-17 10:08
0

dojo

jquery ui

ext

收获园豆:2
Tom.汤 | 园豆:2002 (老鸟四级) | 2013-05-17 10:12
0
收获园豆:1
@@@一统@@@ | 园豆:1551 (小虾三级) | 2013-05-17 12:31
0

JqueryUI

ArtDialog  //一款挺不錯的彈出層

收获园豆:1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5-17 14:49
0

jquery官方ui是免费的,easyui也是需要授权的,国产的dwz是免费的。

收获园豆:1
太阳底下淋雨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05-17 17:40
0

ligerui吧,这个也很不错,作者最近也更新了最新版本,dwz也是国产的,静态页面比较多,适合新手

收获园豆:2
twistting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3-05-18 09: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