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tcp服务端,接受1000个TCP连接 处理。不知道怎么做,希望能得到DEMO。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05 11:03

rt,新手,在网上找了很多demo 不是很理想。希望能得到帮助。谢谢。只有15个园豆,大家不要见怪。

Red Cat的主页 Red Cat | 初学一级 | 园豆:16
提问于:2013-05-17 13: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fx6588te.aspx

 用BeginXXX和EndXXX式异步。

收获园豆:15
Jerry Chou | 老鸟四级 |园豆:2642 | 2013-05-18 13:35
其他回答(1)
0

每沙克说了。

Red Cat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5-10-21 18: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