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谁能告诉我easyui框架中的datagrid插件的url属性怎么赋值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0 11:39

对于datagrid插件的url属性,官方的文档是这样解释的:

A URL to request data from remote site.

在官方给出的示例中,有以下不同的写法:

一种写法:

function newUser(){ 
  $('#dlg').dialog('open').dialog('setTitle','New User'); 
  $('#fm').form('clear'); 
  url = 'save_user.php'; 
}

另一种写法:

<table class="easyui-datagrid" title="Basic DataGrid" style="width:700px;height:250px" data-options="singleSelect:true,collapsible:true,url:'../datagrid/datagrid_data1.json'">

 

问题1:在第二种写法中,“../datagrid/datagrid_data1.json'”是一个本地文件吗?

 

问题2:在asp.net的MVC项目中,想要从数据库中读取信息,并用datagrid显示,该怎么给url属性赋值呢?

MVC项目的介绍如下:

项目中有一个Action用来从数据库读取学生信息,代码片段如下:

//该Action用于从数据库获取学生信息
public JsonResult GetStudentInformation()
{
    List<CMS_Model.Students> students = new List<CMS_Model.Students>();
    students = CMSService.GetAllStudents();

    var result = new
    {
        Rows = students
    };

    return Json(result, JsonRequestBehavior.AllowGet);
}

把这个名为“GetStudentInformation”的Action的地址赋值给datagrid的属性url,赋值代码如下:

<table class="easyui-datagrid" title="DataGrid Complex Toolbar" style="width: 700px; height: 250px"  data-options="rownumbers:true,singleSelect:true,url:'~/Student/GetStudentInformation',toolbar:'#tb'">

 

完成之后datagrid不显示数据,这是为什么呢?谢谢。

sikla的主页 sikla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3-05-17 19: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url:'/Student/GetStudentInformation'  把~去掉
收获园豆:5
@@@一统@@@ | 小虾三级 |园豆:1551 | 2013-05-17 21:18
其他回答(2)
0

~在JS里面是无法识别的 只能用../../这样的逐个层级的去找

收获园豆:5
丫的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13-05-18 09:41
0

多谢两位的解答,两位的意见是正确的,非常感谢。

另外我上面贴的GetStudentInformation Action部分的代码有误,不改正的话数据也不能显示,正确的代码是:

public JsonResult GetStudentInformation()
{
    List<CMS_Model.Students> students = new List<CMS_Model.Students>();
    students = CMSService.GetAllStudents();

    var result = new
    {
        taotal = students.Count,
        rows = students
    };

    return Json(result, JsonRequestBehavior.AllowGet);

}

谢谢你们。

sikla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3-05-20 11: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