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isual stdio 2010输出中文显示乱码,如何解决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4 21:42

Visual stdio 2010输出中文显示乱码,如何解决

唯有-努力的主页 唯有-努力 | 初学一级 | 园豆:136
提问于:2013-05-17 22: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看看这个,2010和这个应该差不远,看有没有帮助

http://ssy871120.blog.163.com/blog/static/98315523201231821235365/

收获园豆:30
厕所门口~~ | 菜鸟二级 |园豆:232 | 2013-05-18 02:34

我试了一下,还是不行


 
  
  
  
  
  
  
  
  
  
  
  
  
 
 
 


唯有-努力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3-05-18 09:16

你是把中文当字符串输出吧?

这样cout << "你好" << endl;?可能在你安装的时候语言包没安装完全吧?

厕所门口~~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13-05-18 11:56

@厕所门口~~: 那我现在怎么办?重新安装吗?

唯有-努力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3-05-19 21:23

@米书: 要不要12的,,我安装的这个2012 的倒没问题,要的话给我你的邮箱。。

厕所门口~~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13-05-19 22:42

@厕所门口~~: 要的,麻烦你传给我,密匙也给我啊

唯有-努力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3-05-20 11:43

@米书:邮箱。。。。不然我肿么发?

厕所门口~~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13-05-20 11:44

@厕所门口~~: 我还以为你能够看到我的资料,邮箱:2860975896@qq.com

唯有-努力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3-05-20 20:32
其他回答(3)
0

你的操作系统是英文的吧?

可以在 “控制面板”--“区域和语言设置” 面板里,找到关于地区和中文设置的问题。把他们改为中国,就应该没有问题了

收获园豆:5
jason_yang | 园豆:271 (菜鸟二级) | 2013-05-18 15:25

 没有啊,我操作系统中文的啊

支持(0) 反对(0) 唯有-努力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3-05-19 21:25
0
收获园豆:5
@@@一统@@@ | 园豆:1551 (小虾三级) | 2013-05-18 20:44

第一个方法试了一下,木有用;第二个方法,我只是写了个很简单的程序代码,木有涉及到网页。

支持(0) 反对(0) 唯有-努力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3-05-19 21:36
0

设置你的输出为utf-8或者gb的。也许是那里的问题。

收获园豆:10
情歌丶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3-05-20 17:43

utf-8前面有人提到过,试过了木有用?GB哪里设置?

支持(0) 反对(0) 唯有-努力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3-05-20 20:37

@米书: 跟设置utf-8一样。  只不过是GB2312的。你可以尝试一下。   

支持(0) 反对(0) 情歌丶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3-05-21 08:39

@情歌丶: 

支持(0) 反对(0) 唯有-努力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3-05-21 12:29

@米书: 我说的是一句代码来设定的这两个。  

支持(0) 反对(0) 情歌丶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3-05-21 12:43

@米书: Console.InputEncoding = Encoding.    后面是各种格式    你尝试一下这样的设置

支持(0) 反对(0) 情歌丶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3-05-21 12:44

@米书: Console.OutputEncoding = Encoding.   或者这个

支持(0) 反对(0) 情歌丶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3-05-21 12:45

@情歌丶: 。。。。不管用啊

支持(0) 反对(0) 唯有-努力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3-05-21 20:42

@米书: 你用这个方法把那几个编码都试过了么。。   我以前也出过乱码。  就是这个搞定的。

如果你还不行的话。  我就没办法了。。

支持(0) 反对(0) 情歌丶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3-05-21 20:50

@情歌丶: 你说要编代码的那个,你能不能给我一个完整的代码,我自己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

支持(0) 反对(0) 唯有-努力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3-05-21 21:49

@米书: 就是在输出之前。把Console.OutputEncoding = Encoding. 什么什么的或者是Console.InputEncoding = Encoding. 什么什么的写上。就好了。  

支持(0) 反对(0) 情歌丶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3-05-21 23:51

@情歌丶: 这个是用在C++\CLI里面的啊

支持(0) 反对(0) 唯有-努力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3-05-22 20: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