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园子里文章的阅读次数是怎么做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0 00:03

刷新页面,阅读次数并没有加1,求不记录cookie的方法。求解决方案

小徐的博客的主页 小徐的博客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3-05-17 22: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ssion或Application的方式记录,然后根据IP 去区分,如果是同一个IP,那么就不会增加

收获园豆:5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小虾三级 |园豆:1382 | 2013-05-19 23:53
其他回答(1)
0

不记录cookie就是记录session,或是以ip统计。

路过秋天 | 园豆:4763 (老鸟四级) | 2013-05-18 22: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