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批量导入照片到SQL server 2008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6 13:41

需要批量把照片导入到数据库。

设备基础信息,设备照片这个字段。

每个图片上都有 **.gif设备的名字做标记

请问如何操作,不考虑重名的情况。

二十三号同学的主页 二十三号同学 | 小虾三级 | 园豆:964
提问于:2013-05-18 12: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准备在数据库里面怎么存储?是只存储路径的吗?你可以获取你图片的文件名称,然后以流的方式写进去

奖励园豆:5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小虾三级 |园豆:1382 | 2013-05-19 23:52

打算存二进制流,有代码吗?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64 (小虾三级) | 2013-05-22 10:37

@二十三号同学: 没有源代码。我就想不明白了,你为什么要存在数据库里?数据库的负担很重,而且来回操作花的时间很多,性能很影响。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5-22 23:09
其他回答(1)
0

数据库字段设为image。然后程序将照片文件读取转换而数据流,然后写insert 插入语句加到数据库中。

托雷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3-05-18 22:59

我想批量操作,主要是对应数据库中的记录,

也就是说一个人对一个照片,批量上传。

后台和前台程序都行

支持(0) 反对(0)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64 (小虾三级) | 2013-05-22 10: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