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刚Java毕业,现在进了家IT公司,最需要看的书是?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8 16:27

我是一个java毕业的大学生,刚进了一家IT公司,我想请问下,最需要看的书是什么书,《疯狂java讲义》?还是?

Java初学者求学的主页 Java初学者求学 | 初学一级 | 园豆:176
提问于:2013-05-18 22: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看公司项目,了解公司方面的相关的项目。最主要的是先在公司站住脚。保证生活来源。

收获园豆:5
再见2019 | 专家六级 |园豆:11616 | 2013-05-18 23:54
其他回答(5)
1

要了解工作的开发情况,一段时间后可以请教一下你的同事

@@@一统@@@ | 园豆:1551 (小虾三级) | 2013-05-19 09:47
0

公司用什么语言为基础,就先学什么语言。

繒經最羙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3-05-19 10:37
0

主要是看项目,每个项目侧重点都不一样,所以知识都不一样。做web系统的话,html,xml,数据,文件读写等是必备的

灭龙魔法师 | 园豆:119 (初学一级) | 2013-05-19 17:38
0

恩我也同意楼上观点,先了解公司项目吧 

朝曦 | 园豆:1073 (小虾三级) | 2013-05-19 18:19
0

你需要从实际的项目入手,先熟悉项目的框架,有的公司使用的框架式不一样的,然后再了解公司用到的一些新技术,你又针对性的去学习···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5-19 23: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