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觉得FlasCC是扩展了C++的应用领域,还是扩展了AS3的领域?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10 10:03

如题,Adobe的FlasCC如今已横空出世,

很多从C++转AS3的兄弟们,可以含笑九泉了。

不管是端游还是页游,都可以借用这个编译器,编译为页游。

大家对此有什么意见或者见解么?

拿出我仅有的100园豆,希望钩起大家的激情

麒麟子(Alex)的主页 麒麟子(Alex) | 初学一级 | 园豆:137
提问于:2013-05-18 23: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楼主不诚实啊,你明明有200园豆

收获园豆:50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583 | 2013-05-19 09:02

哇呀呀,兄台好厉害,这都被你识破了。

麒麟子(Alex)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3-05-19 12:53

@Render Donkey: 

一眼就能看出来啊,不过真心不好意思,你的问题我帮不上忙,呵呵。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3-05-19 13:10
其他回答(2)
0

第一次看到,长见识了。。。。

收获园豆:50
happydaily | 园豆:411 (菜鸟二级) | 2013-05-19 16:22
0

我来结贴。。。。。看能不能收回圆豆。

麒麟子(Alex)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4-06-10 1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