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浏览器兼容的测试软件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30 20:38

  各位~~请问大家有没有什么测试软件可以代替IEtester的??因为IEtester很不稳定,一直用不了。。因为IE不能同时安装在同个电脑,我想要包含有IE6到IE9的测试软件~~请哪位大哥大姐帮个大忙~~谢谢!

linlin00的主页 linlin00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3-05-19 01: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Etester一直在更新,附带的debugger也需要更新,而且要装上高版本的IE浏览器才可以在IEtester中调试低版本的,确实不好使;但是现在高版本的IE,比如IE9,10可以切换不同的文档模式和浏览器模式,应该能帮点忙吧,不过有时不够准确。。

收获园豆:30
积跬步 | 菜鸟二级 |园豆:214 | 2013-05-22 11:07
其他回答(2)
0

目前还没有发现

收获园豆:10
@@@一统@@@ | 园豆:1551 (小虾三级) | 2013-05-19 09:46
0

目前没有发现,一般可以替代这个的方法目测有一下几个

1、在自己电脑多安装几个虚拟机,多安装几个系统,这个太费事

2、群众的力量是巨大的,可以让网友替你测试下

收获园豆:10
twistting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3-05-20 15: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