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程序员朋友们帮我解答一下这个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9 22:18

我打算考软件设计师,目前用的是C#语言,但是据说现在软考只能在C++和java之间选(C好像取消了?是吗?),我想知道C++语言和java语言各有哪些优势,因为这2个都没有接触过,麻烦用过的朋友告诉我一下,分别列出来,最好把发展方向也写下。谢谢!

另外顺便问一下,C#语言开发效率那么高,软考为什么不把它也列出选择范围呢?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3-05-19 09: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的,软考的下午的程序题只有C++和JAVA,没有C#,其实很简单的,你只要懂得C#,那C++和JAVA也是差不了多少的。每个语言都有优秀的,最重要的是你自己要学得精就行了。现在来说,JAVA还是比较热门的,如果你打算在Android方面发展的话,可以考虑一下JAVA,如果你想向高级编程方面发展可以学一下C++。

  

收获园豆:5
繒經最羙 | 初学一级 |园豆:178 | 2013-05-19 10:34
其他回答(8)
0

考试的话,建议用java,类似C#,写起来方便些

收获园豆:2
励马 | 园豆:67 (初学一级) | 2013-05-19 15:49
0

就目前的市场来看,java的市场占有率很大,其实C# 和java有很多相同的地方,都没有指针,都采用垃圾回收机制等等,C++的话一般应用高级编程,有些设计底层的东西。建议你还是学java吧。

收获园豆:3
灭龙魔法师 | 园豆:119 (初学一级) | 2013-05-19 17:34
0

考毛的软考,我面试了三四十家公司,从来没有人问过我是否考过软考

朝曦 | 园豆:1073 (小虾三级) | 2013-05-19 18:18
0

楼上真牛,面试了那么多公司

itmania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3-05-20 17:08
0

C++和java都是面向对象开发,他们的不同在于,c++是基于c语言的,所以保留了c语言的指针特性,而java中无指针。还有就是c++面向于底层些。C#虽然开发效率高,但市场有限,编写的软件可移植性差,不像java可以跨平台

cel | 园豆:380 (菜鸟二级) | 2013-05-21 10:09
0

我只想知道楼主为什么想考这个

在大地画满窗子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3-05-21 17:52
0

真心没用 。。

哇~怪兽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3-05-23 12:15
0

Java开发四五年了,建议你用Java

jinze | 园豆:227 (菜鸟二级) | 2013-05-28 17: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