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onp 调用搜狗搜索提示,高手进来看下,呼呼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5 03:01
<script>

function sousgou(str)
{
    alert(str);
}
window.onload=function()
{
    var otext=document.getElementById("text1");
    otext.onkeyup=function()
    {
        var os=null;
        url='http://w.sugg.sogou.com/sugg/ajaj_json.jsp?key='+otext.value+'&ipn=window.sogou.sousgou';
            //这里的地址怎么拼接,函数给谁?

        if(os)
        {
            document.body.removeChild(os);
        }
        os=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os.src=url;
        document.body.appendChild(os);
        
    };
};
</script>

求一下搜狗的地址怎么拼接,函数给谁调用?

小子不帅的主页 小子不帅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3-05-19 15: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url=encodeURI("http://w.sugg.sogou.com/sugg/ajaj_json.jsp?key='+otext.value+'&ipn=window.sogou.sousgou);

收获园豆:30
yyutudou | 小虾三级 |园豆:997 | 2013-05-19 17:00

我的函数该怎么写

小子不帅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5-20 12:05

@小子不帅: encodeURI就是js库函数。

yyutudou | 园豆:997 (小虾三级) | 2013-05-20 18:58
其他回答(1)
0
url='http://w.sugg.sogou.com/sugg/ajaj_json.jsp?key='+otext.value+'&ipn='+window.sogou.sousgou;
积跬步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3-05-23 17: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