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Winform操作Excel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2 09:07

利用C#操作excel 如何将一个excel的一个单元格的内容(包括:批注和格式等)完全拷贝到一个新建的excel中???

雨中峰的主页 雨中峰 | 初学一级 | 园豆:174
提问于:2013-05-20 11: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本人已解决,只需要实例化一个excel对象,然后在这个对象中进行workbook中sheet之间的互相复制,粘贴,并且带批注和格式

雨中峰 | 初学一级 |园豆:174 | 2013-05-22 09:04
其他回答(4)
0

你的意思是新的Excel是提前建好的?

收获园豆:5
yyutudou | 园豆:997 (小虾三级) | 2013-05-20 11:06

新建的和提前建好的这个无关紧要了,只要能从源文件中把一整行数据(包括批注和格式)copy出来就行

支持(0) 反对(0) 雨中峰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3-05-20 11:11
0

可以了解一下NPOI

收获园豆:20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3-05-20 11:06

现在没时间一节一节的看啊,请问有没有直接针对我提出的这个问题的教程?

支持(1) 反对(0) 雨中峰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3-05-20 11:18
0
收获园豆:20
@@@一统@@@ | 园豆:1551 (小虾三级) | 2013-05-20 12:20
0

这种需求当然是用Excel模板来做了。

先定义好Excel模板,然后将数据源填至指定的单元格中

收获园豆:5
Set sail | 园豆:540 (小虾三级) | 2013-05-21 10: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