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自定义弹出层的DEMO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2 17:46

大学出来刚入公司半月;接到项目;最近需要写一个自定义弹出层的DEMO;听说JQRUER代码很多;不知道从何下手;希望高手给点源码和指教!感激不尽!!!

听雨者的主页 听雨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13-05-20 11: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为什么要自己写呢.jquery的插件很多啊. google :jquery dialog。很多的前端展示框架都有弹出层.建议用一个框架,比如jquery UI 、或者是 bootstrap 、extjs 等。

收获园豆:10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2 | 2013-05-20 11:46

主要是框架里面的弹出层太单调;而且貌似是写一个万能的弹出层;到时候随处都可以引用....因为刚毕业;我也不太清楚......

听雨者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3-05-20 17:08

@听雨者: 学习使用的成本 绝对低于你自己写一个简单的dialog。而且通过学习它的使用和源码,有利于提高。建议

邢少 | 园豆:10922 (专家六级) | 2013-05-20 17:38
其他回答(4)
0

可以使用jQuery.ui dialog  园子里边例子好多了,搜搜就是

http://www.cnblogs.com/haogj/archive/2011/02/16/1956523.html

Vinton.Liu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3-05-20 11:45
0

EasyUI 也不错啊  www.jeasyui.com

@@@一统@@@ | 园豆:1551 (小虾三级) | 2013-05-20 12:17
0

你去查查jquery就是啊www.aomenyh8.com

c#高手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3-05-20 13:20
0

二楼正解

twistting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3-05-20 15: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