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net开发内部推荐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2 09:54

各位园友:
本人现在在上海杨浦区上班,想求大家内部推荐一份工作。

我的大致情况是:

1.  技术:.net/wpf/wcf/silverlight/oracle/sqlserver/asp.net

2.  4年多的开发经验

3.  目前在公司做.net部门的teamleader

4.  年龄27,学历大专

 

现在成家,生子,房贷压力山大!

想请大家内推一份工作,主要是想待遇还不错然后长久的发展下去。

谢谢!

问题补充:

我的邮箱是1020571183@qq.com

如果园友有内推的职位,请发邮件或留下邮箱,我把简历发过去。看是否符合要求!

谢谢!!!

Set sail的主页 Set sail | 小虾三级 | 园豆:540
提问于:2013-05-20 15: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我在花旗软件, 你把具体信息发来,我来内推.

花旗软件对英语要求比较高. 

收获园豆:30
程序诗人 | 菜鸟二级 |园豆:313 | 2013-05-20 16:51

请问平常工作是否用英语交流。

我英语口语好,可以一般读写,可以吗?

你把邮箱地址给我,我把简历传给你!

谢谢!

Set sail | 园豆:540 (小虾三级) | 2013-05-20 16:59

打错了:

我英语口语不好,可以一般读写,可以吗

Set sail | 园豆:540 (小虾三级) | 2013-05-20 16:59
其他回答(3)
1

太远了,我们这里是重庆,.net的很少,几乎不好找工作,java的还挺多 的

http://www.aomenbj1.com/2013/05/19.html

客户端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3-05-20 15:14

呵呵~~

我要的是上海的,谢谢啦。。。

支持(0) 反对(0) Set sail | 园豆:540 (小虾三级) | 2013-05-20 15:19
1

深圳吧,上海压力大啊

twistting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3-05-20 15:32

my god!

支持(0) 反对(0) Set sail | 园豆:540 (小虾三级) | 2013-05-20 15:34

@Set sail: 纳尼?咋

支持(0) 反对(0) twistting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3-05-20 15:35

@twistting: 哎,不是当年一个人的时候想去哪都成了。

支持(0) 反对(0) Set sail | 园豆:540 (小虾三级) | 2013-05-20 15:48

@Set sail: 恩,这个是事实啊,不是一个人了,要不然都是拖家带口的,不过如一楼所言,学习一门外语,英语或者日语对你绝对有好处的

支持(0) 反对(0) twistting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3-05-22 19:04
1

对移动平台了解吗?windows phone开发有兴趣不?还有您的期望薪水是?

woocool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3-05-20 15:53

wp没有做过开发,几年前做过windows mobile 6.5的开发。

支持(0) 反对(0) Set sail | 园豆:540 (小虾三级) | 2013-05-20 15: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