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DataSet类型返回数据出现不完整的错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3 11:14

遇到的问题是这样的,我在DAL层中通过Query方法访问一张表返回一个DataSet数据,但是我发现返回的数据有缺失,在代码中直接查看DataSet数据发现有许多航出现红色感叹号,不知道这样的情况如何解决。

诺伦斯的主页 诺伦斯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3-05-21 07: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关联对象默认是延迟加载的【引用的对象内容默认不从数据库反序列化】,因此看不到

收获园豆:10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040 | 2013-05-21 08:30

我不太明白,我是鼠标直接通过System.Data.DataViewManger查看的,看到很多行都是红色感叹号,那这样的是否会影响我取得数据呢?

诺伦斯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3-05-21 09:08

@诺伦斯: 鼠标点过时,关联的对象如果已经获取了,可以看到结果,没有获取的话就是红色

2012 | 园豆:21040 (高人七级) | 2013-05-22 12:39
其他回答(2)
0

返回数据中可能有被删除的

Yu | 园豆:12950 (专家六级) | 2013-05-21 08:37
0

怀疑你的sqlparameter 类  各个参数的数据类型没有定义好。

创新突破游子恒心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3-05-21 11: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