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net开发内部推荐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2 09:53

各位园友:
本人现在在上海杨浦区上班,想求大家内部推荐一份工作。

我的大致情况是:

1.  技术:.net/wpf/wcf/silverlight/oracle/sqlserver/asp.net

2.  4年多的开发经验

3.  目前在公司做.net部门的teamleader

4.  年龄27,学历大专

 

现在成家,生子,房贷压力山大!

想请大家内推一份工作,主要是想待遇还不错然后长久的发展下去。

我的邮箱是1020571183@qq.com

如果园友有内推的职位,请发邮件或留下邮箱,我把简历发过去。看是否符合要求!

谢谢!!!

Set sail的主页 Set sail | 小虾三级 | 园豆:540
提问于:2013-05-21 10: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薪资要求

奖励园豆:5
jerry-Tom | 老鸟四级 |园豆:4077 | 2013-05-21 10:48

这个要看公司的具体福利吧。期望13k到15k之间~

Set sail | 园豆:540 (小虾三级) | 2013-05-21 10:51
其他回答(1)
1

楼主即不舍得圆豆,也不舍得半年工资答谢。纯帮忙吧,呵呵。

数据酷软件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3-05-21 18: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