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ysql能解析xml吗,不能的话怎么用正则取出<On1st>0</On1st>里面的0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8 13:48

mysql能解析xml吗,不能的话怎么用正则取出<On1st>0</On1st>里面的0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13-05-21 16: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On1st>(?<num>\d+)</On1st>

 获取match.Groups["pos"].ToString()就行了

奖励园豆:5
格雷 | 初学一级 |园豆:166 | 2013-05-21 18:41
其他回答(1)
0

用截取的方法做了

拖鞋王子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3-05-28 13: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