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net项目做微信接口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18 10:53

功能是可以发消息给一个微信号,可以在手机上接收消息。该怎么去做?

看了很多资料,在微信开放平台官网折腾了许久,还是没有头绪。。。完全不知道怎么下手。有没有大体思路或者例子什么的?

kafka No.14的主页 kafka No.14 | 初学一级 | 园豆:122
提问于:2013-05-21 17: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人写过一个.net的微信接口的。你找下。然后直接调用 API就可以了。

我试过,好像速度比较慢,而且限制比较多。

收获园豆:10
硬盘很大 | 初学一级 |园豆:16 | 2013-05-23 08:53

就是好像不能给单个用户发消息。。

kafka No.14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3-05-30 17:12

@Rakanishu5: 可以给单个用户发的。我试过的。就是速度 不敢恭维。

硬盘很大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3-05-30 17:15

@Techdong: 好久之前的问题了。。公众平台的话,是只能一对多么?能给选中的单个用户发消息么?

kafka No.14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3-09-14 14:24
其他回答(2)
0

不是有API么.?API也有说明啊.直接调API就可以了啊.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5-22 11:44

貌似开放平台只向移动端提供,

只能做公众平台开发,但公众平台不能主动给单个用户发消息。。

支持(0) 反对(0) kafka No.14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3-05-30 17:12
0

关注博客http://blog.tecd.pw/?cat=14,下载.net开发微信公共平台接口 的api,在.net环境下以面向对象的方式处理微信接口数据,不再关心如何解析消息、响应消息,只关注与逻辑实现。
其点是:
1、简单易用,甚至几句代码就可以完成数据处理。
2、不断更新。随微信平台接口变化而变化,并且添加更多实用功能

Techdong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3-09-14 13: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