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file在刚选择完图片后能异步上传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2 08:48

file在刚选择完图片后能异步上传吗   在后台总是获取不到值 怎么解决 我是想实现图片预览 一部反悔图片地址

Ganler1988的主页 Ganler1988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05-21 22: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几种方式,不过都挺麻烦的,这都是因为上传文件如果使用<input type="file" />这个元素特性决定的,要上传文件,首先这个input标签必须放在一个form标签中,而且提交必须使用post方式,这就造成了通常情况下只能同步提交的原因。

解决方法1:模拟方式,使用纯粹的js,使用js构建form元素,构建input标签,并提交,这些form元素可以不放在页面上,所以不显示,当然异步提交是可以完成的。

方法2:构建一个iframe,在这个里面嵌套另外一个页面,iframe里面的页面在同步提交,但是主页面并没有全盘刷新,大局上看起来像异步,当然这是同步。

方法3:自己使用ActiveX技术写一个Com组件放到页面中,你想怎么提交都行,想怎么玩都可以,不过对你个人的技术有点小要求。

奖励园豆:5
feng_kaka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13-05-21 23:07

很详细 谢谢

Ganler1988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5-22 08: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