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页面传值??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3 12:50

ASP.NET中怎样将一个页面的byte[]数组 传给另一个页面

@疯子的主页 @疯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3-05-21 23: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采用Session最简单。

二、如果不存在同时存取,可以用静态变量保存。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3-05-22 16:42
其他回答(7)
0

如果内容不多的话把byte[]转成字符串,另一个页面收到后再转回byte[]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3-05-22 00:07

这样是不行的!

支持(0) 反对(0) @疯子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3-05-22 08:46

@找个理由、否认忧伤: 怎么不行呢?是乱码还是你的东西太多了?

支持(0) 反对(0) twistting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3-05-22 08:49

@twistting: 东西多!!

支持(0) 反对(0) @疯子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3-05-22 12:32
0

byte[] 当成文件流传过去?

丫的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13-05-22 09:43

先试试啦。。

支持(0) 反对(0) @疯子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3-05-22 12:37
0

在 webconfig中定义全局变量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3-05-22 10:47

我试试看

支持(0) 反对(0) @疯子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3-05-22 12:36
0

定义一个全局变量,放在webConfig中

阿磊ing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5-22 12:16

试试看哦!

支持(0) 反对(0) @疯子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3-05-22 12:36
0

实在不行用Session保存,然后到目的页面获取再转换成你需要的Byte类型。

icyme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3-05-22 12:29

session 容易出问题吧!!

支持(0) 反对(0) @疯子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3-05-22 12:34

@找个理由、否认忧伤: 所以我才说“实在不行”嘛。不知你说的容易出问题,这个问题所指的是什么问题。

支持(0) 反对(0) icyme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3-05-22 12:59
0

用Session可以

清晓zzz | 园豆:227 (菜鸟二级) | 2013-05-22 14:29
0

放在Http Cache 中吧, 用 sessionId 做key 

gunsmoke | 园豆:3592 (老鸟四级) | 2013-05-23 07: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