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geoserver+postgisql开发遇到的关于pgRouting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3-05-24 12:12

关于pgRouting的前期工作都已经完成了,在实际调用函数dijkstra_sp

的时候出现了疑问,这样的函数要求传入两个这样的参数(source integer, target integer)

而我在实现业务的时候,是要求取出两个点之间道路的geom ,能得到的参数就是两个点的经纬度。这个时候我应该怎么获取到source , target 呢?

如果pgRouting实现不了的话,请问有其他的办法实现我的业务吗?

我的QQ172296059,希望有从事这块经验的朋友可以加下我  最近研究这块,白了好几根头发了

端木长歌的主页 端木长歌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3-05-22 09:14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