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cf http双工外网部署无法连接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31 10:16

问题描述:项目里应用了wcf基于wsDualHttpBinding绑定的双工通信,开发和测试都是在局域网进行的,结果都正常。 但部署到外网后,问题就来了,在实例代理对象,调用服务方法时就卡死,直至抛出发送请求超时异常

在gg,baidu上查找相关资料,也没解决问题。 望大神们能提供点帮助!谢谢!

jeromezk的主页 jeromezk | 初学一级 | 园豆:69
提问于:2013-05-22 12: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几个常规的手段:换成tcpbinding,加大读写超时时间,关掉防火墙。

对于网络程序,在实验室开发时要测试网络条件较差,无法连接,异常中断,不同的操作系统上部署等各种场景的。

收获园豆:30
天方 | 大侠五级 |园豆:5375 | 2013-05-22 22:38
其他回答(1)
0

1楼正解。还有就是检查安全配置,比如不使用加密来测试下。

收获园豆:20
数据酷软件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3-05-23 16: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