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资产管理系统中资产大家都是怎么存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11 11:40

每一个物品都有一个编号

还是每一个型号的物品都一个型号

怎么定义这个表?

越天的主页 越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3-05-22 16: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于固定资产,一般是每一个物品,一个编号。对于一般的办公用品,就是直接登记型号+数量。

奖励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62 | 2013-05-22 16:56
其他回答(1)
0

当然每个物品都一个编号啦,一个型号表示一类物品 物品的编号就是型号+编码

cs518800 | 园豆:343 (菜鸟二级) | 2013-05-22 17: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