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fileupload控件上传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4 14:05

怎么把fileupload上传的图片,上传到数据库里面数据库有crafts_id,order_no,img_url,remark,把图片保存在img_url,应该怎么做?

梦溪的主页 梦溪 | 初学一级 | 园豆:134
提问于:2013-05-22 17: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哥们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往上一搜一堆。新手吧。找不到的话我给你一个demo

收获园豆:15
AStronghcm | 菜鸟二级 |园豆:313 | 2013-05-22 17:49

我找了好久了。。还是不行。。。我都没保存到数据库里过。。。不知道该怎么做。。帮帮忙吧。。。

梦溪 | 园豆:134 (初学一级) | 2013-05-22 17:51

@梦溪: 好的。加我QQ,给你demo 313355876

AStronghcm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3-05-23 10:37
其他回答(1)
0

建议试试jquery uploadify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5-22 18: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