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打算订几本IT方面的杂志放家里,有推荐的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30 12:27

老在电脑上手机上看有点累,弄点杂志看看。

IT经理世界,还有啥?

话说,博客园有纸质的杂志吗?

xiaokang088的主页 xiaokang088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3-05-22 18: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博客园的没有发现耶,直接电脑报吧

收获园豆:20
twistting | 小虾三级 |园豆:575 | 2013-05-22 19:07

电脑报还是算了吧,已经不是当年的水准了。

xiaokang088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3-05-23 11:25

@xiaokang088: 哎,没办法,那我只有上绝招了,去微软官网吧,可以锻炼你的英语能力,有能学习到世界级,中国一向人心浮躁,真正搞得了技术的还是在国外,翻qiang吧,兄弟

twistting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3-05-28 08:25
其他回答(3)
0

CSDN 有程序员杂志

@@@一统@@@ | 园豆:1551 (小虾三级) | 2013-05-22 19:49
0

极客不错的

mentat | 园豆:329 (菜鸟二级) | 2013-05-23 08:56
0

程序员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5-24 14: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